【翻译/已坑】真传勇传·革命篇 堕落的黑勇者的传说1(序章only)

 那什么,这个是上上周在实验室没事干(……),看完了大勇传3对西昂厌恶到不行(咦?)就随便打开堕黑传看了一点就随便翻了一点。
 然后今天在实验室没事干(……),就把序章给捣鼓完了。

20来页吧,没啥内容,就是死了,大家都死了=_____=
 镜贵也先生常有的对吧= =

 之前翻了一点成田良悟,这次再翻镜贵也,真是畅快啊!
 镜贵也老师让我对自己的词汇量信心大增(不,我没有说他用词单调贫乏的意思,真的没有真的真的!
 同时也让我对自己的语文水平没了一点自信= =如此之多的重复之词到底要怎么表达才好啊=口=(不,我没有说他用词单调贫乏的意思,真的没有真的真的!

 翻的时候好想吐槽你啊西昂你这男女通吃的混蛋= =
 哦虽然你拒绝妹子告白是因为有莱纳吧,但是开后宫开的太过分了还把后宫全都搞死了=______=
 后宫全灭只剩正房于是就把自己搞那么苦逼苦逼苦逼。。。|||

 就这样,如果继续在实验室没事干(……)的话就继续填,可能性为0.01%吧因为我大传还没看完呀!


                                                                                                                    

 真伝勇伝 革命編 堕ちた黒い勇者の伝説 01 
 
 (彩图) 
 
 将母亲安葬 
 虽说如此也只是立了一根树枝而已 
 边上放着她生前最喜欢的 
 药瓶—— 
 
 活下来的,只有三个人。 
120人中,只有三个人。 
 只有莱纳和姬法。以及西昂三人—— 
 
 西昂拔出小刀。 
 向前踏出一步。 
 想要做的事,只有一件。 
 和对方做个交易 
 
 
 目录 
 
 真传勇传·革命篇 
 堕落的黑勇者的传说1
 
PROLOGUE 西昂·阿斯塔尔 7
 第一章 天才与英雄 27
 第二章 红色的钢 88
Screaming Girl 137
Who Are You 181
The Strongest Spear 225
 
 后记 271
 
 
 PROLOGUE 西昂·阿斯塔尔 
 
 少女通红着脸站着。 
 表情害羞而紧张。 
 「突、突然说这样的事实在是那什么……」 
 这样说着,少女再次停住了话语。 
 脸更红了。 
 似乎想要说什么又欲言而止,表情变得快要哭出来,想要立刻逃走似。 
 尽管如此她依然下了决心。 
 「……那,那个,嗯……我,我喜欢西昂」 
 少女这样说道。 
 看着眼前的少女西昂思考着。 
 「……」 
 看着少女亚麻色的长发。 
 看着她白到透明的肌肤,面红耳赤的样子,西昂·阿斯塔尔思考着。 
 现在还来得及么。 
 还能够得到普通的幸福么。 
 如果接受对方小小的爱意的话,那样的话,就可以建成一个完美的世界了么,一瞬间,西昂这样想着。 
 少女如此美丽。 
 她是西昂进入洛兰德帝国王立特殊学院就立刻粘在一起的好朋友。 
 她是一个很开朗,经常鼓励着大家,能让大家开心的笑出来的孩子。 
 如果能接受她的爱的话,一定能够简单的得到幸福。 
 即使在这样一个腐烂的国家。 
 「……」 
 即使在这个被疯狂的国王,欲望膨胀的贵族们统治着的洛兰德。 
 如果能够爱着、守护着这样一个女孩,让她笑的话,这就是正确的选择么,一瞬间,西昂这样想。 
 
 (插图) 
 
 很难决定的事呢,这个世界什么都没有,一瞬间,西昂这样想。 
 但是,尽管如此。 
 「……」 
 西昂温柔的微笑着,委婉的拒绝了少女的爱。 
 像你这么美丽的女孩,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奢侈了。 
 他是洛兰德国王小妾的孩子,被其他皇子追杀着性命。如果我和你交往而让你也卷进这危险中的话,那还是不要交往的好。 
 虽然我很喜欢你。 
 虽然你真的很有魅力。 
 但是现在。 
 现在,我还没法和任何人交往。 
 这样拒绝的话语,他一直都事先准备好的。 
 谁向他示爱的时候,他就从其中选择一条。 
 然后少女再次露出了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每个女孩都是这样,快要哭的表情。然后立刻明白,果然自己是配不上西昂的,用快要哭出来的表情笑着。 
 「……」 
 西昂实在是不愿意看见少女们这样的笑脸。 
 因为事实上是自己没法接受她们的爱。 
 刚刚17岁的少年,是不可能讨厌女孩子向自己告白的。 
 这个女孩真好啊,好可爱啊,在一起的话会很开心的吧,不可能不会这样想的。 
 但是,即使如此。 
 「……」 
 他仍然拒绝了少女们的爱意。 
 践踏了鼓足勇气告白的少女们的感受。 
 在对这样一个疯狂的国家,做些什么之前。 
 在对这个把人命肆意践踏的国家,做些什么之前。 
 在向将母亲像垃圾一样丢弃,称她是下贱的狗的那些家伙们报仇之前,他不能停下脚步。 
 但是,取而代之,我们来做个约定吧。 
 我创造的未来,一定能让你笑出来。 
 那时候,你一定能够找到比我更好的男人,结婚、生子,幸福的生活下去。 
 一定能够笑着生活下去。 
 对方可能是我也可能不是,这个,我也不知道了。 
 但是,约好了。 
 约好了,一定会创造这样一个世界。 
 所以能跟着我直到那天到来么? 
 能和我一起战斗么? 
 和我一起的话,绝对不会吃亏的哦。 
 没关系。 
 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西昂这样下着约定。 
 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只要和他们说想要做同伴,谁都会和他做此约定。 
 而且大家,在西昂身上看到了希望。 
 于是都跟上了他。 
 
 那个,结果。 
 
 回到稍稍离开了一会的地方,西昂·阿斯塔尔看见了堆成山的尸体。 
 这些尸体中,有曾经对西昂告白的女孩。 
 她的脸恐怖的扭曲着,求救般瞪大双眼,西昂看到的时候,那双眼已经失去了光泽。 
 「……」 
 至少帮她把眼闭起来吧,但是,西昂摇了摇头。 
 因为这堆成山的尸体,全部都是他的同伴。将所有的人的双眼阖上是办不到的。 
 尸体的数量已经知道了。 
117人。 
 全都是洛兰德帝国王立军事特殊学院的学生,将性命交付给西昂的同伴们,他们全都和西昂约定过,约好了绝对会保护你们。 
 但是结果呢? 
 结果怎样了? 
 脑海中响起了这样提问的声音。响起了责备的声音,质问的声音。 
 「……」 
 但是西昂什么也没说。 
 只是,只是,直视着成堆的尸体。 
 能感受到贵族气息的银色长发,和饱含坚定意志的金色眼瞳。他一直隐藏有一种令人眩目的光辉。一种能够吸引任何人的,强烈的光芒。 
 感受不到是被称作下贱的狗的身份卑微的女子所生,他有着那样的魅力。 
 感受不到身体里流淌着这个疯狂的国家的国王之血,明媚的光芒。 
 任何人都被这样的光芒吸引,如同飞蛾扑火般涌上前,人们都对他怀抱着梦想。 
 或许。 
 或许他能够改变这样一个崩坏的世界。 
 但是现在。 
 「……」 
 他所散发的强烈的光芒,被悲伤、后悔和绝望湮没了。那双隐藏着着能改变这个世界的力量的双眼已经感受不到了,空虚的眼瞳,望着成堆的尸体。 
 朋友们的残骸。 
 法露的尸体。 
 泰尔的尸体。 
 汤尼的尸体。 
 对自己说喜欢,红着脸告白的少女的尸体。 
 对自己抱有希望的,朋友们的残骸。 
 那里全都是,之前还在一起上学,在一个教室考试,像笨蛋一样笑着的朋友们的碎片。 
 朋友们都害怕战争。 
 得知洛兰德帝国和艾斯塔布尔王国的再次开战的时候,他们害怕的颤抖着。 
 但是西昂说了。 
 向害怕可能会死而颤抖着,哭泣着的朋友们,西昂这样说了。 
 『没关系的。这场战争我们不会丧命的。』 
 向害怕的发抖的朋友,这样说了。 
 『跟着我的话,就不会有问题。我把你们都编入同一个部队,我们的部队去到的地方,是几乎没有战斗的边境地带。所以放心吧。你们不会死的。』 
 听到这样的话,大家都如同做了美梦一般露出放心的表情。看着西昂,对西昂怀抱着希望。 
 然后,西昂说。 
 ——对吧?跟着我绝对没错吧? 
 伟人般的表情,西昂说。 
 ——对吧?跟着我绝对没错吧? 
 结果。 
 「……」 
 跟着他活下来的人,仅仅三人。 
120人中,仅仅三人。 
 莱纳、姬法、西昂三人。 
 西昂回过头。 
 确认现在的状况。 
 刚才这里是战场。 
 并且是战斗最最激烈的,前线。 
 不,事实上,这个地方应该没有作为前线攻击的价值才对,因为这里是边界。没有城市,没有要塞,没有兵库,没有街道没有村庄,而且离作为攻击洛兰德中心的据点太远了,除了平地和森林,什么都没有的地方。 
 确实以这里作为入手点没什么军事意义,这里,相对于其他所有的战场来说都应该是最最安全的地方才对。 
 但是,应该现身于最最重要的站场的艾斯塔布尔的最强部队,出现在了这里。 
 艾斯塔布尔王国的,魔法骑士团。 
 拿着就像死神所持的巨大镰刀,通红的铠甲包裹全身的怪物,在西昂的眼里以不可能的速度,将同伴们残杀。 
 然后西昂叫道,为什么。 
 叫道,为什么在这样的边境,艾斯塔布尔的魔法骑士团会出现。 
 但是,原因很简单。 
 被骗了。 
 被兄弟骗了。 
 因为自己是身份卑微,下贱的狗的儿子,和自己流着相同的这个国家国王之血是耻辱。 
 流着和自己一样的王族之血,是不被允许的。 
 所以去死吧。 
 和垃圾一样去死吧。 
 但是西昂没有察觉到这点,像个白痴一样说。 
 ——对吧?跟着我绝对没错吧? 
 利用自己花了很长时间建立起来的军部组织网,使自己和自己的同伴,不需要战斗,安排到安全的边境,西昂坚信着。 
 事实上,明明这全都是陷阱。 
 完美的组织网中,明明有背叛者。 
 这些西昂都没有注意到。 
 「……这怎么可能」 
 西昂低声说。 
 然后,看着在这个死地苟且偷生的朋友们的身姿。 
 留着睡乱的黑发,略微驼背的瘦长身躯。 
 莱纳·龙特。 
 他正用悲伤的黑色眼瞳,看着自己脚下。 
 他的脚下,展开的是异常的光景。人被碾碎、被破坏、变成沙子崩碎。 
 这些全部,都是有着压倒性强大力量,将西昂的同伴全部杀死的艾斯塔布尔魔法骑士团的尸体——虽然已经不成原型了。 
 这些都是,莱纳干的。 
 不,是莱纳眼中存在的,什么干的。 
 西昂看着莱纳。他那双空虚的、悲伤的眼瞳中央,隐约浮现出红色的五芒星。 
 被称作『复写眼』,被诅咒的眼。 
 这个被诅咒的双眼,刚才失控了。 
 然后,将魔法骑士团瞬间秒杀。疯狂的四处暴走,差点将身为同伴的姬法和西昂也全部杀尽。 
 于是现在,找到了夺走自我的碎片,莱纳说。 
 「……又来了啊」 
 说的,只有这些。悲伤的,后悔的声音,低语着。 
 然后西昂将目光从莱纳身上离开。 
 看向另一个人。 
 坐在地上,陷入沉默的一个女孩。 
 姬法·诺尔斯。 
 红色短发,一直都很强势的红色双眼。但是现在,那双眼流出了眼泪。 
 被魔法骑士团欺辱,然后又差点被看到这些而失控的莱纳杀死,她全身都是伤。 
 但是现在,让姬法痛苦的,并不是身上那些伤。 
 她哭泣的原因是,同伴们全部,死了。 
 并且,是由于她的背叛而丧命。 
 姬法是艾斯塔布尔的间谍。通过她,艾斯塔布尔的魔法骑士团得知西昂他们在这里,前来袭击他们。 
 姬法背叛了西昂,背叛了莱纳,背叛了同伴,将情报出卖给了艾斯塔布尔。 
 但是,她为什么会这样做呢? 
 对艾斯塔布尔的魔法骑士们来说,国王小妾的儿子西昂的性命什么的完全不重要,这种边境地带,根本没有出手的价值。 
 但是为什么,艾斯塔布尔的魔法骑士们,会接到姬法的情报来攻击这里呢? 
 稍微想想,其实原因很简单。 
 姬法,也背叛了,她的祖国艾斯塔布尔。 
 她大概是被洛兰德贵族、西昂的兄弟们抓住了弱点,接受了将西昂杀死以及灭了艾斯塔布尔的魔法骑士团,这两个任务。 
 于是等待她的是地狱。 
 姬法的背叛导致同伴们的死亡,然后莱纳失控魔法骑士团全灭。 
 然后周围只剩下尸体。 
 往右看也是尸体。 
 往左看也是尸体。 
 尸体、尸体、尸体、尸体、尸体。 
 于是没能抵御住这个地狱的是, 
 「……我啊」 
 西昂这样说道。 
 处在应当守卫的立场。不,是有着守卫的义务。因为已经约定好的。和大家。跟着我就没问题了。我绝对会保护你的。我会改变这个世界。 
 「……」 
 真是绝妙的讽刺啊。这么软弱的家伙,怎么能改变世界? 
 怎能让人们停止悲伤? 
 西昂说, 
 向着哭泣的姬法。 
 向着不停自责的莱纳。 
 没那个必要。做错的,应当受到责备的,全部,都是我。 
 西昂,说。 
 「……和你们成为同伴也是我的过失。泰尔、汤尼、法露……同伴的死亡也是我的过失。引起战争也是……我现在,不是国王也……」 
 在地狱中,西昂这样说。 
 但是这些话语,没有传给那两人。他们每个人都在不停的自责着。 
 活下来的三个人全都,有着罪恶的意识。 
 真差劲。 
 西昂这样想。 
 将同伴带到这个最糟糕的地方,西昂自责着。 
 然后,那里。 
 从远处,传来了似乎大地都在摇晃的巨大声响。 
 西昂转向声音发出的方向。平原的,彼方。视线的尽头的地方,看到了扬起的沙尘,那是大部队向这里进军的身影。 
 竖着洛兰德帝国的国旗的大部队。 
 欺骗了姬法,恬不知耻的出现在洛兰德边境,打算将艾斯塔布尔的魔法骑士全部击垮的大部队。 
 军队。 
 兵团。 
 为了杀人这唯一目的聚集起来的组织。 
 眺望着这景象,莱纳说。 
 「无聊」 
 轻声,低语。 
 然后西昂, 
 「……」 
 还是什么也没说,但是他和莱纳有同样的想法。 
 无聊。 
 实在是无聊。 
 全部都很无聊。 
 现在,在他们眼前展开的,全是令人感到厌烦的无聊景象。 
 战争、欲望、背叛、绝望、死亡。 
 虽然谁都知道这些是不会带来任何东西的。踱步于这样的黑暗中,只会失去。只会失去重要的东西,然后哭喊着,这明明谁都知道。 
 即使如此,世界也没有停下脚步。 
 如果没有人去阻止的话,世界会让这欲望、背叛、绝望的齿轮,永远转下去。 
 如果低语着无聊而逃开的话。 
 如果说着害怕失去重要的东西而逃开的话。 
 「…………」 
 这样下去,会一直失去的。 
 西昂停止腰杆。 
 即使身后背负着同伴们尸体堆成的山,西昂也挺直了腰杆。 
 「……就算如此我也要……」 
 大部队迫近。 
 从洛兰德来的大部队。他们是敌是友,还不得而知。是想要杀死西昂的兄弟们的手下,还是见到了胜利曙光的同伴呢,这还不得而知。 
 就算如此,也不能灰心。 
 因为,已经约定好了。 
 跟着我,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跟着我,我一定会让你看到一个崭新的世界。 
 第一个约定已经毁坏了。 
 但是,不能让第二个也破坏掉。 
 于是调整姿势,用锐利的金色眼瞳盯着大部队。在那前方,西昂瞄准了未来。这时他身体里的那束光芒,再次归来。 
 能吸引所有人的,强烈光芒。 
 能够改变世界的,强烈光芒。 
 然后西昂说。 
 背负着同伴们的死亡说, 
 「……就算如此,我也要向前进」 
 
 这样,西昂·阿斯塔尔真正的战争开始了。 


评论
热度 ( 25 )

© 『谛地』v3.0 | Powered by LOFTER